Abarth500在仅限EV的菲亚特500e铭牌上回归

导读 旧款菲亚特500 Abarth 以充满火热、意大利式、爆裂声的欢乐着称,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在当前这一代菲亚特 500 全电动化时出现。好吧,现

旧款菲亚特500 Abarth 以充满火热、意大利式、爆裂声的欢乐着称,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在当前这一代菲亚特 500 全电动化时出现。好吧,现在它回来了。最近在都灵展示的这款迷人的小型热舱门以全电动形式回归。

在外部,这款小型掀背车配备了 18 英寸的大轮子、极具侵略性的侧裙和保险杠。蝎子徽章点缀在汽车的外部,一个大的 Abarth 脚本标志骄傲地坐在前保险杠上。

在下方,菲亚特 500e Abarth 由 155 马力的电机提供动力,扭矩为 162 英尺/磅。这是对标准 500e 的 118 马力装置的相当大的升级,允许汽车在大约 7 秒内从 0-60 加速。与旧款 Abarth 一样,菲亚特也计划推出速度更快、输出功率更高的 Abarth 500e。与标准 500e 中相同的 42 千瓦时电池为 Abarth 500e 供电。该范围尚未公布,但考虑到更大的车轮和更高的功率输出,它可能会略低。

如果您担心电动 Abarth 不会有特有的爆裂声排气,请不要担心,因为菲亚特在 Abarth 500e 中添加了模拟发动机噪音。发布版的标准配置(其他装饰件可选),模拟的发动机噪音应该会提高车辆的速度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