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电动SUV获得欧洲NCAP五星级评级

导读 今天,比亚迪的电动 Atto 3 跨界 SUV 获得了梦寐以求的五星级 Euro NCAP 安全评级,这是最新一家获得最高评级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因

今天,比亚迪的电动 Atto 3 跨界 SUV 获得了梦寐以求的五星级 Euro NCAP 安全评级,这是最新一家获得最高评级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因为它寻求在竞争激烈的欧洲汽车市场站稳脚跟。

另外两款中国制造的汽车 - 由 Stellantis 和东风合资生产的 eCitroënC5 X 和雷诺与江铃汽车共同生产的电动轿车 Mobilize Limo - 获得了四星评级。

欧洲新车评估计划 (NCAP) 的评级不具有约束力,因为它不对车辆的道路使用进行认证。

但欧洲消费者关注 Euro NCAP 的安全测试,汽车制造商积极宣传良好评级。

上个月,中国竞争对手长城汽车的 WEY 品牌咖啡 01 混合动力 SUV 和欧拉品牌 Funky Cat 电动轿车获得了五星级评级。

就在本周,比亚迪在印度推出了 Atto 3,在中国以 Yuan Plus 的名义销售。

上周,德国汽车租赁公司 Sixt 表示已承诺在未来几年内从中国的比亚迪购买约 100,000 辆电动汽车。

在今天获得五星级评级的其他汽车中,有梅赛德斯-奔驰的 EQE 电动轿车。

Euro NCAP 表示,该车辆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将汽车移至高速公路上最慢车道并在驾驶员反应迟钝时将其停下来的系统——使其成为迄今为止辅助驾驶功能得分最高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