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2022年新闻周刊汽车奖中荣获三个类别

导读 现代汽车被选为2022 年新闻周刊汽车奖三个类别的获胜者。Kona 被授予最佳小型 SUV, Santa Cruz 被评为最佳小型皮卡,现代 被评为最

现代汽车被选为2022 年新闻周刊汽车奖三个类别的获胜者。Kona 被授予最佳小型 SUV, Santa Cruz 被评为最佳小型皮卡,现代 被评为最佳品牌。

现代汽车产品规划总监Ricky Lao表示: “获得《新闻周刊汽车》最佳品牌奖、科纳最佳小型 SUV 奖和圣克鲁斯最佳小型皮卡奖,证实了现代汽车不断努力生产完全符合美国买家需求的汽车。”北美。“凭借强大高效的动力系统、慷慨的先进技术、创新的设计和全面的安全性,现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满足其车主。”

Santa Cruz在 SUV、卡车和跨界车领域开辟了新天地,提供了真正的运动冒险车,这在美国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Kona 提供全新的设计,包括带有动态设计线索的运动型 N 和 N Line 内饰,也是现代与 Kona Electric 电气化战略的关键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