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共享市场到2028年将达到1267.6亿美元

导读 拼车市场按类型(PC 终端、移动终端)和应用(18-24 岁、25-34 岁、35-44 岁、45 岁)细分-54,55-64 岁):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2-202

拼车市场按类型(PC 终端、移动终端)和应用(18-24 岁、25-34 岁、35-44 岁、45 岁)细分-54,55-64 岁):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2-2028 年。它在 差旅类别 下的评估报告中发布。

到 2028 年,全球拼车市场规模预计将从 2021 年的 381.6 亿美元达到 1267.6 亿美元,2022-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9.8%

推动拼车行业增长的主要因素有:

拼车可以降低交通费用、交通拥堵和停车需求。预计这些元素将推动拼车市场。

共享出行导致道路上的交通减少,因为路上的汽车更少。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拼车服务,道路拥堵问题可能会变得不那么严重。如果您不必处理交通问题,则可以大大减少日常压力,并且可以节省汽油和停车费用。此外,它减少了停车位短缺。通过拼车大大减少了空气中的排放量。预计这些因素将推动拼车市场的增长。

车辆所有权涉及许多相互关联的问题,包括融资、汽油、保养、注册/税收、维护和维修以及折旧。拥有汽车的价格每年都在上涨。近年来,燃料和维护费用成倍增长,预计这一趋势不会逆转。随着城市的人和汽车越来越拥挤,拥有汽车已被证明是一种负担而不是资产。这反过来又有望增加拼车市场的增长

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普及率正在扩大,这将有助于拼车市场的增长。智能手机和智能可穿戴设备等智能设备的日益普及,以及互联网数据使用量的增加,增加了全球对拼车服务的需求,加速了全球拼车市场的扩张。使用叫车服务的基本需求是互联网连接。要访问乘车信息和导航,乘客必须通过互联网在手机上下载乘车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