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音频喇叭市场规模将增长63.7亿美元

导读 汽车音频扬声器是汽车集成音频系统的一部分。它们通常作为标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配件提供,或作为购买车辆后升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选件

汽车音频扬声器是汽车集成音频系统的一部分。它们通常作为标准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配件提供,或作为购买车辆后升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选件提供。

2020年至2025年,汽车音频扬声器市场的潜在增长差异为63.7亿美元。2021年市场的同比增长率为7.29%。

新进入者的威胁: 分销渠道的可及性低,资本要求高。因此,新进入者的威胁很低。新进入者的威胁是基于全球汽车音频扬声器市场的进入壁垒。2020年新进入者的威胁较低表明进入壁垒很高,到2025年,进入壁垒将继续保持高位。

主要市场动态:

市场驱动因素:具有成本效益的售后扬声器的可用性正在推动市场的增长。在过去十年中,宏观经济因素,如成熟市场对商用车的持续需求以及新兴市场潜在买家的崛起,导致乘用车和商用车的销量创历史新高。负担得起的汽车所有权模型,高就业率和改善的经济条件增加了全球汽车市场的竞争。由于这些发展,汽车制造商在其产品中提供了差异化的功能。因此,对售后市场音频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全球汽车音频扬声器市场。

市场挑战:先进汽车音响系统的设计复杂性和高成本正在挑战汽车音响扬声器市场的增长。豪华和高档汽车中OEM安装的高级音频系统包括许多扬声器,放大器和高音扬声器。这些系统包括先进的触摸屏系统。由于价格高昂,许多消费者买不起这样的系统,这可能会阻碍全球汽车音频扬声器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