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试用新的前照灯技术将标志投射到道路上

导读 福特正在欧洲开发新的前照灯技术,将符号投射到道路上,以帮助驾驶员专注于前方。被称为高分辨率前大灯的新技术,由Blue Oval试用的新技术

福特正在欧洲开发新的前照灯技术,将符号投射到道路上,以帮助驾驶员专注于前方。

被称为“高分辨率前大灯”的新技术,由Blue Oval试用的新技术允许LED前大灯潜在地投射道路上的方向,速度限制或天气信息,几乎充当平视显示器的延伸。

福特在上传到YouTube的一段短片中展示了一些建议的功能。

其中一项功能包括前大灯在道路上投射雪花符号,以提醒驾驶员前方有一条结冰的道路。

高分辨率前大灯还可以投射汽车的宽度,以帮助驾驶员判断他们的汽车是否适合穿过间隙或进入停车位。

福特还指出,这种前照灯技术也可以为其他道路使用者带来好处。例如,它可以在现有道路标记褪色或不清晰的情况下将人行横道投射到道路上。

另一种可能性包括为驾驶员显示路径,以确保骑自行车的人在安全距离内通过。

“最初使用投影仪灯和空白墙的东西可以将照明技术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欧洲福特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工程师Lars Junker说。

“现在有潜力做的不仅仅是照亮前方的道路,而是帮助减少夜间驾驶的压力。

“驾驶员可以获得基本信息,而无需将目光从道路上移开。

虽然这种类型的前照灯技术可能看起来是革命性的,但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从汽车制造商那里看到这样的东西。

梅赛德斯 - 奔驰于2016年首次展示了其类似的Dight Light前大灯技术,该技术能够将标记和警告符号投射到道路上。

这种梅赛德斯 - 奔驰系统的量产版本已经在澳大利亚的S级轿车上提供,而C级轿车则作为2300美元的可选附加产品提供。

与福特高分辨率大灯不同,梅赛德斯 - 奔驰数字灯前大灯系统不会投射特定的道路标志,但会投射警告符号 - 例如,如果您即将从错误的方向进入单行道。

梅赛德斯 - 奔驰系统还可以使用符号来提醒驾驶员即将进行的道路工程,并指示安全的车道变换。

如果福特的高分辨率前大灯确实在量产车上实现,它不太可能在每个市场都有,因为不同的市场在将图像投射到道路上有不同的规定。

福特表示,该技术仍处于开发阶段,正在受控环境中进行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