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品牌连续第七年自豪地重返Rebelle Rally

导读 Jeep® 品牌在 2021 年 Rebelle 拉力赛上一举登上领奖台,今年又重新生效,在今年的比赛中为三支球队提供支持。8 天内在内华达州

Jeep® 品牌在 2021 年 Rebelle 拉力赛上一举登上领奖台,今年又重新生效,在今年的比赛中为三支球队提供支持。8 天内在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严酷沙漠中行驶了超过 1,500 英里的艰苦越野里程,拉力赛是对参赛者和他们驾驶的车辆的终极挑战。

Jeep 品牌以其传奇的 4x4 性能和直接从工厂生产的卓越性能而闻名,将派出三辆牧马人 4xe SUV 参加其连续第七次参加 Rebelle Rally 并捍卫其梦寐以求的 2021 年总冠军、电气化和 Bone Stock 类别。

“随着 Jeep 品牌继续朝着成为 4x4 领域电气化领导者的目标迈进,Rebelle Rally 是我们电气化未来的终极试验场,” Jeep 品牌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Jim Morrison说。“今年,我们将支持由一些了不起的女性组成的三支球队,包括去年的第一名获得者Nena Barlow和 Teralin Petereit,以及一支由 Jeep 员工Kaitlyn Mulkey组成的纳瓦霍队。”

Rebelle Rally 成立于 2015 年,是首个女子越野导航拉力赛。独特而苛刻的 10 天活动挑战参与者使用传统的导航元素。严禁使用技术和电子设备。参赛者必须依靠他们的驾驶、地图和指南针阅读技能以及车辆能力,才能在一些最艰苦的地形上通过多个检查站。

“Jeep 从一开始就相信并支持 Rebelle Rally,我们对他们的回归感到高兴和荣幸,”Rebelle Rally 创始人Emily Miller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制定一个进步的电气化计划,强调环境和土地管理责任。随着世界向电气化未来迁移,Rebelle 是汽车制造商及其电气化产品的终极试验场。”

2022 年的 Rebelle 已售罄,来自远在肯尼亚的 60 支队伍(120 支 Rebelle) ,代表 4 个国家和 24 个州,将参加今年的拉力赛。近三分之一的竞争对手将驾驶他们的个人吉普车参加比赛,包括改装车和库存车。

今年,Rebelle Rally 将于2022 年 10 月 6 日至 15 日举行。它从内华达州的斜坡村开始,到南加州著名的帝国沙丘结束。

今年参赛的三支由 Jeep 品牌支持的车队将驾驶屡获殊荣的Jeep Wrangler 4xe,该车型可提供 49 MPGe 和 21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且不会出现续航里程焦虑。

Factory Jeep Wrangler 4xe 团队包括:

Team 4xEventure (#129):越野传奇人物Nena Barlow和 Teralin Petereit 重返赛场,捍卫他们在 2021 年的总体、电动和 Bone Stock 类别的胜利。两位老将共获得 10 次班级冠军和 9 次登上领奖台

Nor'Wester 队(#111):老兵Mercedes Lilienthal和Emily Winslow拥有 5 次 Rebelle Rally 的组合,参加过每个级别的比赛(4x4、X-Class、Electrified 和 Bone Stock)

Team Hózhó Vibrations (#160):Jeep 品牌的Kaitlyn Mulkey与回归的 Rebelle 竞争对手Racquel Black合作,在今年的拉力赛中代表Navajo (Diné) Nation 和 Jeep

Nena Barlow和 Teralin Petereit 与 Jeep 合作参加了 2021 年的 Rebelle Rally,并驾驶着 Jeep Wrangler 4xe 胜利地穿越了严酷的沙漠地形。Barlow来自亚利桑那州,拥有并经营着 Barlow Adventures,该公司在犹他州西南部提供四驱车培训、吉普车租赁和导游服务。Petereit 是一名护士,并在越野中找到了自己的爱好。多年来,她记录了无数的足迹和比赛。Barlow 和 Petereit 都曾在 Rebelle 参加过五次比赛,但只有一次作为一个团队参赛。在去年以他们的 4xe 库存登上领奖台后,这对二人组非常高兴能在今年再次代表 Jeep 参加骨干 4x4 级别的比赛。

之前的 Rebelle 竞争对手Emily Winslow和Mercedes Lilienthal将再次联手参加今年的拉力赛。Winslow 都来自太平洋西北部,是一名项目经理,专门从事急救人员的就业前测试。她于 2018 年作为 X 级组的第二名完成了她的拉力赛处子秀。Lilienthal 是俄勒冈州的一名汽车记者,专门从事冒险旅行,并经常撰写有关汽车行业女性领导者的故事。作为 2018 年 4×4 的参赛者,她在新秀中名列前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