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 GT包含576匹电动马和漂移模式

导读 您可能不会首先将起亚与高性能车辆联系起来,但新的 EV6 GT 拥有 576 马力的动力,旨在改变这一点。今天在 2022 年蒙特雷汽车周期间

您可能不会首先将起亚与高性能车辆联系起来,但新的 EV6 GT 拥有 576 马力的动力,旨在改变这一点。今天在 2022 年蒙特雷汽车周期间推出的全电动跨界车避开了起亚一贯的明智、经济实惠的驾驶策略,转而采用更快的速度。

事实上,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EV6 GT 将在 3.4 秒内以 0 到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而且它也将一直保持到 161 英里/小时。起亚甚至将其发送给验证测试人员 AMCI,他们将 EV6 GT 与法拉利 Roma和兰博基尼 Huracán Evo Spyder RWD进行对比。

虽然对于许多高性能汽车购买者来说,它可能不太可能出现在交叉购物清单上,但那些选择 EV6 GT 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到达美国起亚经销商时的人会很高兴知道这款电动汽车击败了它的意大利拉力赛中的竞争对手。

高达 206 英里的射程

这两种异国情调都无法与起亚车型的实用性相提并论。您仍然可以获得五个座位和充足的货物空间,并且 77.4 kWh 电池的额定续航里程可达 206 英里。800 伏快速充电支持意味着可以在 18 分钟内完成 0% 到 70% 的充电,前提是您可以找到 350 kW 直流快速充电器。

当然,起亚也无法抗拒给 EV6 GT 打扮一番。其中包括独特的前后饰板、后扰流板和扩散器,以及特殊的 21 英寸合金轮毂。还包括带有霓虹灯的制动卡钳,前部的四活塞夹紧在更大的 15 英寸圆盘上。后部有 14.2 英寸的光盘。Z 级固特异 Eagle F1 轮胎是标准配置。

有一个电子限滑差速器,一个加强的底盘,以及对电子控制悬架的改变;起亚还增加了转向比。前电机输出 160 kW,后电机增加 270 kW,总共 430 kW 和 546 lb-ft 的扭矩。

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生产起亚

这足以使 EV6 GT 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量产起亚。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常规选项中添加了几种新的驾驶模式,GT 驾驶模式将汽车推向了最渴望的状态。与此同时,漂移模式将动力集中在后轮上,而我的驾驶模式允许根据驾驶员的喜好进行自定义设置。起亚还为 EV6 GT 在驾驶时可以播放的阵列添加了两种新声音。

内饰方面,前排座椅采用纯素绒面革装饰,带有绿色滚边和 GT 标志。其他地方有更多的霓虹绿色调,加上环境照明。起亚还没有谈论 EV6 GT 的定价,但目前的2022 EV6起价为 41,400 美元,目前 EV6 GT-Line e-AWD 的最高售价为 56,400 美元。这提供了 320 马力和 446 磅-英尺的扭矩,这表明 EV6 GT 为派对带来的那种动力可能会有相当大的溢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