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Xforce首次亮相作为城市巡洋舰的竞争对手

导读 配备前卫的新外观和实用的驾驶室,有一款新型紧凑型SUV 即将上市,它的名字是三菱 Xforce。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外观设计后,三菱现在又发...

配备前卫的新外观和实用的驾驶室,有一款新型紧凑型SUV 即将上市,它的名字是三菱 Xforce。

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外观设计后,三菱现在又发布了有关新车型的更多细节,该车型看起来将与铃木Grand Vitara和丰田 Urban Cruiser竞争。

三菱 Xforce 的长度为 4,390 毫米,宽度为 1,810 毫米,比上述竞争对手以及三菱 ASX稍大,它可以在南非部分取代后者。这款新车型还拥有同级领先的 222 毫米离地间隙。

三菱 Xforce 有望销往南非,进口商计划在年中左右推出,但最终时间和其他细节将在临近时宣布。三菱表示,这款新车型在印度尼西亚生产,销往南亚、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等市场。

尽管比 ASX 稍大,但 Xforce 实际上拥有较小的发动机。三菱目前提到的唯一一款自然吸气式 1.5 升汽油发动机,可提供 77kW 和 141Nm 的功率。

动力仅通过 CVT 变速箱传递到前轮,驾驶员可以选择四种驱动模式:正常、湿地、砾石和泥地。它们利用主动偏航控制来调整前轮的驱动力,以提高牵引力和整体可控性。

虽然三菱 Xforce 的动力可能比 ASX 稍弱,但车内肯定不缺少屏幕空间。新车型采用宽屏显示屏,结合了 12.3 英寸(31.2 厘米)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 8.0 英寸(20.3 厘米)数字仪表盘,可配置各种视图,包括经典模式和模拟模式米。

中央屏幕采用多部件设计,其中包括一个带有三个圆形显示屏的屏幕,用于显示高度和倾斜角度等信息,这显然是向早期的帕杰罗车型致敬。

它还配备了与雅马哈合作开发的优质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具有四种声音设置:活泼、标志性、强大和放松。

如果您喜欢携带大量塑料饮料瓶,那么您很幸运,因为三菱 Xforce 在车门、地板控制台和其他位置配备了饮料架,最多可容纳 21 600 毫升的饮料瓶。它还具有各种手机存储空间,以及无线充电器,前后排均设有 Type-A 和 Type-C USB 端口。

“在确保全新Xforce满足驾驶性能、操控便捷性、舒适内饰、广泛的用户友好性以及紧凑型SUV所有其他要求的同时,我们全心全意地致力于开发为我们客户的日常驾驶带来兴奋。”三菱汽车总裁加藤隆雄说道。

“这款紧凑型SUV是为了满足东盟地区驾驶者的需求而开发的,并经过了该地区道路环境的反复调校。”

新款三菱 Xforce 将于本周在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南非的详细信息将在临近发布时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