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Dolphin添加为电动汽车产品线的第二款车型

导读 中国比亚迪周五表示,将于本月开始在销售其第二款电动汽车车型,以求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该市场曾诞生过一些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品牌。该汽车制...

中国比亚迪周五表示,将于本月开始在销售其第二款电动汽车车型,以求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该市场曾诞生过一些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品牌。

该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从9月 20 日起接受 Dolphin 汽车的订单,这可能会成为竞争对手的担忧,因为在快速转向电动汽车的过程中,这些竞争对手在中国与比亚迪和其他国内制造商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比亚迪(代表“Build Your Dreams”)也将于当天公布“Dolphin”定价。该型号在中国的起价为 116,800 元(RM75,000)。

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汽车制造商只计划在销售电池驱动的汽车,而不是采用其他动力总成技术的汽车,该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例如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它的目标是提供与 CHAdeMO 充电标准兼容的普通版和远程版 Dolphin。然后,该公司计划在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其 Seal 车型。

比亚迪尚未设定销售目标。一位发言人拒绝透露该公司每年需要在销售多少辆汽车才能实现盈利。

自2月份在横滨开设第一家经销店以来,比亚迪已售出约700辆Atto 3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售价为440万日元(14万令吉)。

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到 2025 年底开设 100 多家经销店。今年,其子公司与贸易公司双日签署了汽车经销合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