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S1 Air的推介价格为109999卢比

导读 OlaElectric 准备在印度推出最实惠的电动滑板车。该公司现已宣布 S1 Air 的购买窗口将于 7 月 28 日开放。Ola S1 Air 将以 1,0...

OlaElectric 准备在印度推出最实惠的电动滑板车。该公司现已宣布 S1 Air 的购买窗口将于 7 月 28 日开放。

Ola S1 Air 将以 1,09,999 卢比的推介价格向现有 Ola 客户以及 7 月 28 日至 7 月 30 日期间提前预订的客户提供。其他人可以从 7 月 31 日起以 1,09,999 卢比的修改价格预订这款电动滑板车。 1,19,999(前陈列室,班加罗尔)。

作为最实惠的车型,S1 Air 配备了较小的 3 kWh 电池组,续航里程为 125 公里。它为 6 BHP 电动机提供动力,使电动滑板车的最高时速可达 85 公里/小时。

Ola 还对 S1 进行了其他修改。该电动滑板车采用传统的伸缩式前叉和双后减震器。它还配有平坦的地板和可连接智能手机的 7 英寸触摸屏仪表控制台。它具有三种骑行模式:生态、正常和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