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公司将于2024年进军二手车业务

导读 雷克萨斯还计划到 2025 年在市场推出首款电动汽车。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计划明年在建立二手车垂直市场。雷克萨斯公司总裁纳文·索...

雷克萨斯还计划到 2025 年在市场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计划明年在建立二手车垂直市场。

雷克萨斯公司总裁纳文·索尼 (Naveen Soni) 表示,该公司正在认真考虑引入结构化的二手车计划。“可能有些客户可能想卖掉他们的汽车并升级到一套新的车轮,”索尼说。“因此,我认为至少一些中心转型为独立二手车经销店的时机已经成熟,”他补充道。

雷克萨斯计划根据经销商的业务可行性,在选定的经销商处推出二手车计划。该汽车制造商还可以为客户推出短期回购计划。

雷克萨斯目前在提供多种优质车型。其中包括 NX、RX 和 LX SUV、ES 和 LS 轿车以及 LC500h 跑车。据 Soni 称,该汽车制造商可能会在 2025 年之前在市场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