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S级轿车可以在3.3秒内达到100公里每小时

导读 梅赛德斯认为,即使是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豪华轿车仍然可以使用一些额外的肌肉,并宣布了其S级轿车的 AMG 标志版本,具有 802 马

梅赛德斯认为,即使是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豪华轿车仍然可以使用一些额外的肌肉,并宣布了其S级轿车的 AMG 标志版本,具有 802 马力和极快的加速度。

制造商表示,当梅赛德斯-AMG 在 2023 年推出 S 63 E PERFORMANCE 混合动力车时,它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S 级轿车。

尽管梅赛德斯尚未确定价格,但它也有可能成为迈巴赫版有史以来最昂贵的 S 级车型之一。

在其欧洲本土市场,梅赛德斯 AMG 预计要价超过当前顶级 S 580 e 车型所需的 140,420 欧元(648,000 令吉)。

驱动器是熟悉的 V8 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 612hp。这款 4.0 升发动机与一个插件模块相结合。后轴上的电动机可提供另外 190 马力的功率。根据 AMG 的说法,这会产生 1,430Nm 的最大扭力。

尽管重达两吨,S 63 从静止加速到 100kph 最多只需要 3.3 秒(较早的标准型号缩短了约 2 秒),最高时速可达 290kph。

购买者不会为了减少碳足迹而购买这辆车,但梅赛德斯正在使用由可充电电池供电的电动机提供 33 公里的适度续航里程。

此功能还将标准油耗降低至 4.4 升(二氧化碳排放量:100 克/公里)。

AMG 首次在 S 级车型中将空气悬架与主动侧倾稳定和后桥转向相结合。

此外,所有其他 AMG 车型所特有的 Panamericana 格栅首次安装在 S 级车型上,并配有巨大的通风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