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终于让普锐斯更具吸引力了吗查看时尚的新第五代模型

导读 作为混合动力游戏的先驱,丰田普锐斯迅速成为车轮上的典型生态战士,但我们怀疑有人会因为它的外观而购买一辆。在前四代中,丰田普锐斯要么

作为混合动力游戏的先驱,丰田普锐斯迅速成为车轮上的典型生态战士,但我们怀疑有人会因为它的外观而购买一辆。

在前四代中,丰田普锐斯要么看起来平淡、奇怪,要么两者兼而有之。但昨晚在日本亮相的第五代车型拥有时尚迷人的新设计,其灵感来自 bZ4X 的前脸和轿跑车般的轮廓。以鲨鱼为灵感的设计适合丰田的第二代 TNGA 平台,并且为了让它在道路上有目的性的姿态,丰田首次安装了 19 英寸的车轮。

鉴于丰田现在为其销售的几乎所有车型提供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需要重塑自我,而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似乎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在我们的书中。但由于上一代车型因销售缓慢而在南非停产,我们不确定新车型是否会上市。但我们敢说这次成功的机会要大得多。

但普锐斯的全部意义在于它的混合动力系统,为此,新版本向前迈进了一步,配备了一个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配备了更大的 2.0 升汽油发动机,并且可以作为常规的自充电混合动力车(HEV)使用) 或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PHEV 版本还将 Prius 的性能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系统输出为 164kW,允许声称的 0-100km/h 时间为 6.7 秒。丰田没有提到仅靠电池动力就能行驶多远,但它表示,新的 13.8 kWh 电池将电池续航里程(之前型号的续航里程约为 50 公里)增加了 50% 以上。

常规自充电 2.0 HEV 版本,记录在案,版本适合 144kW。

丰田还提供一种车顶太阳能充电系统,据称其产生的电力相当于每年行驶 1250 公里。

此外,新款丰田普锐斯将配备最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高级泊车辅助系统,其远程功能可让车主从车外进入狭小的停车位。

丰田表示:“汽车行业正在经历百年一遇的变革,一系列新的下一代动力总成选项正在开发中。”

“要让 Prius HEV 继续成为下一代的首选车辆,新款 Prius 需要的不仅仅是其作为环保汽车的核心优势。因此,它被开发成一个令人振奋的套件,具有时尚的设计,用户会一见倾心,并具有迷人的驾驶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