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推出采用主动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商用混合动力卡车

导读 塔塔汽车宣布推出一系列CNG动力中型商用车(M&HCV)。该公司还在其Prema系列重型卡车上推出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塔塔汽车公司在19吨

塔塔汽车宣布推出一系列CNG动力中型商用车(M&HCV)。该公司还在其Prema系列重型卡车上推出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

塔塔汽车公司在19吨和28吨的节点上推出了CNG驱动的M&HCV。据说Signa CNG卡车提供各种轴距和装载甲板长度选项,并由5.7升发动机提供动力,产生178 BHP和650 Nm。它们的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塔塔普瑞玛现在配备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其中包括碰撞缓解系统(CM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驾驶员监控系统(DMS),ESC和TPMS等功能。

Prima 和 Signa 系列配备了一个 3 辐方向盘,带有安装的控件和蓝牙连接。他们配备了一个具有连接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音响主机和一个新的仪表板。

塔塔汽车还宣布推出七款新款I&LCV。其中包括具有高离地间隙的LPK 610和H2LS制动器,5平方英尺的LPT 709g XD。增加了甲板面积,燃油效率提高了10%,SK 510自卸车,超级T.12g,超级K.14,LPT 1512g和Ultra T.16 C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