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洛杉矶车展开启洛杉矶汽车展注册

导读 洛杉矶车展®,领先的汽车和生活方式面对面活动,今天宣布,洛杉矶汽车展®开放注册,这是其面向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的年度聚会。洛杉

洛杉矶车展®,领先的汽车和生活方式面对面活动,今天宣布,洛杉矶汽车展®开放注册,这是其面向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的年度聚会。洛杉矶车展定于11月17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和B2B聚会将展示全球汽车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强调电气化是其核心支柱。

AutoMobility LA位于最重要的零排放汽车市场(JD Power,2021年5月),是媒体,汽车和科技公司,有影响力的人和政策制定者召集,见证和讨论最新交通创新的最佳目的地。

在庆祝其成立115周年之际,洛杉矶车展®对北美汽车行业的影响力与历史上任何时候一样。洛杉矶车展和®洛杉矶汽车展是北美最大的汽油动力和电动汽车购买市场的中心,为该国其他地区和全球市场的前景提供了重要的视角和远见。

“随着电气化通过传统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初创企业继续崛起,随着全球汽车格局的不断发展,它将在今年的展会上与主流汽油动力汽车一起发挥关键作用,”洛杉矶车展总裁Terri Toennies表示。 “我们期待宣布重要的首次亮相,因为AutoMobility LA的势头正在增强。

有关车辆发布,制造商参与和重大公告的更全面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跟进。

继AutoMobility LA之后,2022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18日星期五至11月27日星期日开放10天,让成千上万的消费者进行比较购物,试驾最新车辆,并沉浸在南加州最大的年度汽车文化展示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