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其测试轨道之一建造风电场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它希望到 2039 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而且它不会仅仅通过将所有汽车电气化来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本周表示,将在其 P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它希望到 2039 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而且它不会仅仅通过将所有汽车电气化来实现这一目标。

该公司本周表示,将在其 Papenburg 测试轨道上安装一个风电场,该风电场将满足其在德国的约 15% 的电力需求——该公司在德国经营着众多工厂。

自 1998 年以来,位于德国北部约 800 公顷的帕彭堡基地一直是公司研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到 2025 年,它将在该站点安装“两位数”数量的风力涡轮机,旨在输出 100 兆瓦。

它补充说,在测试现场“大规模”安装光伏系统也在研究中。

“在我们自己的地点有针对性地扩展可再生能源是我们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随着计划中的帕彭堡风电场项目的实现,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迈出重要的一步,”梅赛德斯-奔驰生产和供应链董事会成员 Jörg Burzer 说。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它希望到 2030 年,生产所需能源的 70% 以上来自可再生能源。

与 2020 年相比,它还希望到 2030 年将每辆乘用车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排放量“至少”减半。

“实现这一目标最重要的杠杆是车队的电气化、绿色电力充电、电池技术的改进以及在生产中综合利用回收材料和可再生能源,”它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