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雅力士获得扭矩提升

导读 丰田为其品脱尺寸的GR Yaris热舱口提供了扭矩提升。汽车的升级,包括新的GR Yaris性能软件2 0,从1 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中释放出额外的

丰田为其品脱尺寸的GR Yaris热舱口提供了扭矩提升。

汽车的升级,包括新的GR Yaris性能软件2.0,从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中释放出额外的20Nm。

峰值扭矩从370Nm上升到390Nm,就像GRMN一样,而峰值功率保持在200kW。升级后,现有的GR Yaris车主的成本相当于1500美元左右,但尚未锁定在澳大利亚。

丰田尚未确认升级是否会将标准车声称的5.2秒冲刺速度提高到100公里/小时。

升级还允许车主让“经过专门培训的GR顾问”调整油门,全轮驱动系统和转向调整,以满足他们的驾驶风格。提供高达27种组合,该服务的价格相当于100美元左右。

CarExpert已联系丰田澳大利亚,看看升级是否会在当地提供。

GR Yaris对澳大利亚买家的地位尚不清楚。由于当地买家的巨大需求,该车于2021年年中停售,丰田尚未提供有关何时再次上市的最新信息。

当时,该公司表示希望“宣布尽快重新开始为这辆备受喜爱的车辆下订单”。

虽然最小的GR产品在当地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但其较大的GR花冠兄弟被锁定并装载到澳大利亚。

常规的GR花冠和双座Morizo版都已确认用于我们的市场,前者的首次上市计划于2022年底推出。

当它降落时,它将加入GR Supra和即将推出的GR86的本地性能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