氚开设新的电动汽车充电器工厂

导读 澳大利亚自己屡获殊荣的全球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制造商Tritium在开设了一家新的生产设施,每年能够生产30,000个直流快速充电器。这家布里斯班

澳大利亚自己屡获殊荣的全球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制造商Tritium在开设了一家新的生产设施,每年能够生产30,000个直流快速充电器。

这家布里斯班公司于今年年初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和欧洲(Ionity网络)的主要参与者,但与其澳大利亚根源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并为该国的大部分DC基础设施供电。

位于田纳西州的新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制造工厂预计将包括多达六条生产线,在未来五年内创造500多个新工作岗位,并在高峰期每年生产多达30,000个直流充电器。

其设施最初将生产该公司的RTM快速充电器,但预计将于明年初开始生产模块化PKM150旗舰产品,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达到联邦公路管理局购买法案的标准,使其成为政府资助的候选者。

“我们田纳西州工厂的开业是氚,田纳西州以及最重要的司机的重要里程碑。预计到2030年将有多达3500万辆电动汽车投入使用,这些车辆将需要更强大,更方便的充电基础设施,“氚首席执行官简亨特说 - 她自己也是澳大利亚人。

“至关重要的是,的充电基础设施就建在。人将依靠它去上班,上学,去看医生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