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摩托车头盔如何改变您的骑行

导读 如果您是摩托车手,那么在骑自行车之前,戴上头盔可能是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根据 NCBI 的一份数据报告 ,头部、颈部、面部和脑外伤

如果您是摩托车手,那么在骑自行车之前,戴上头盔可能是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根据 NCBI 的一份数据报告 ,头部、颈部、面部和脑外伤是摩托车手死亡的主要风险。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戴头盔可以显着降低死亡率。

据估计,仅在美国,从 2008 年到 2018 年,就有 14,283 名摩托车手死于道路交通事故——其中 42% 的人没有戴头盔。

统计数据很严峻,但如果您正在寻找安全的方法,那么就有一线希望。您可能已经知道,市场上有许多类型的头盔可供选择。但是,您知道也有智能头盔可用吗?就像典型的头盔一样,智能头盔提供保护以及额外的连接功能,让摩托车手在路上更安全。

交互头盔行业虽然蓬勃发展,但在过去几年也经历了挫折。Skully 等失败的初创公司要么破产,要么永久关闭,例如智能头盔制造商Nuviz。

尽管如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不仅仅是保护头部的头盔,仍然可以购买智能头盔。这就是为什么可能是时候决定是否要对您的头饰进行认真升级了。

智能头盔有很多很酷的功能

虽然它们的外观可能相同,但这些智能头盔不仅可以像普通头盔一样保护您免受头部外伤,而且还配备了蓝牙等附加组件,这些附加组件已集成到其通信和娱乐系统中。借助蓝牙连接,您可以播放音乐、在需要时从语音助手获取路线,或者使用耳机拨打电话,而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或摸索手机。

许多头盔还带有传感器。无线传感器对摩托车手非常有用,并为他们提供了一种了解其他车辆离他们有多近的方法,尤其是在他们需要换道的情况下。

这些头盔的功能因制造商而异。一些像 Forcite MK 1 这样的智能头盔有内置的安装在下巴上的摄像头,可以帮助导航。Sena Momentum Helmet等其他头盔具有降噪模式,可以阻挡高速公路上的风和声音,从而影响骑手的反应时间。它还具有噪音控制模式,让您无需摘下头盔即可清晰听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