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Bronco Heritage版本将复古风格与现代可靠性相结合

导读 福特为 Bronco 家族的所有成员推出了Heritage Edition 和 Heritage Limited Edition装饰套件,包括两门、四门和 Bronco Sport 跨

福特为 Bronco 家族的所有成员推出了Heritage Edition 和 Heritage Limited Edition装饰套件,包括两门、四门和 Bronco Sport 跨界车。复古风格的造型包包括色彩缤纷的双色调油漆选项、复古风格的化妆品升级和越野装备,带来额外的老式氛围。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仅生产 1,966 辆 Heritage Limited Edition 变体,以庆祝标志性的第一代福特 Bronco 于 1966 年首次亮相。

“通过这些新的 Heritage 和 Heritage 限量版,我们向 Bronco 的根源致敬,向第一代汽车的一些标志性设计线索致敬,同时继续以客户想要的更多特别版打造 Bronco 品牌, ” Bronco 品牌营销经理 Mark Grueber 说。

福特在 2021 年销售所有 3,500 款 Bronco First Edition变体没有问题。它还在 2022 年初为想要终极越野 Bronco 的客户增加了Everglades 装饰。最新的 Heritage Editions 可能不像 Everglades 变种那样坚固,但它们比 First Edition Bronco 更具有造型感。

福特 Bronco 两门和四门 Heritage 采用五种主要车身颜色和对比鲜明的牛津白硬顶车顶的双色调油漆工作。它还具有带红色福特字样的白色前格栅、17 英寸白色铝制轮毂和车身侧条纹。Sasquatch 挡泥板照明弹和带有回收点和雾灯的粉末涂层钢前保险杠等酷炫的外部改装是标准票价。

此外,Bronco Heritage 型号配备 Big Bend 设备包。它包括具有 300 马力和 325 lb-ft 扭矩的 2.3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搭配 7 速手动或 10 速自动变速器。它还配备了具有更高离地间隙的高性能越野稳定性悬架 (HOSS)、Bilstein 长行程减震器以及最终传动比为 4.7:1 的 Dana 前后电子锁定轴。35 英寸固特异泥地轮胎使老式越野轮廓更加完美。

此外,所有 Bronco Heritage Edition 变体都配有格子布座椅、带有白色装饰的仪表板、独特的徽章和定制的地板衬垫。

野马遗产有限公司

传统限量版装饰也可用于两门和四门 Bronco。它还具有双色调的油漆方案,但增加了亮黑色 17 英寸轮毂(带有复古的“狗盘”中心盖)和白色唇缘。福特最初推出的 Bronco Heritage Limited Edition 采用独特的 Robin's Egg Blue 油漆和牛津白两种色调的口音。蓝色色调是对 1966 年 Bronco 原始 Arcadian Blue 油漆的回归。黄石金属漆将于 2023 年底上市,这是福特 1971 年推出的草原黄色调的现代演绎。最后,Peak Blue 将于 2024 年上市。

Badlands 套件是所有 Heritage Limited Edition Broncos 的标准配置,包括 2.7 升 EcoBoost V6 发动机,具有 330 马力和 415 lb-ft 扭矩,仅与 10 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四舍五入的变化是金属 Bronco 挡泥板徽章和带有白色和红色缝线的皮革和乙烯基格子内饰。

Bronco Sport Heritage & Heritage 限量版

尽管福特在早前推出 Bronco 时并未成为原始阵容的一部分,但基于 Escape 的Bronco Sport推出了类似的 Heritage Edition 和 Heritage Limited Edition 内饰。前者是 Big Bend 套件的标准配置,配备 181 马力的 1.5 升 EcoBoost 发动机。它还获得了 HOSS 系统(带单管后减震器)和五种 GOAT 驾驶模式。

同时,Bronco Sport Heritage Limited Edition 标配 Badlands 套件,配备强大的 2.0 升 EcoBoost 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250 马力,扭矩为 277 lb-ft。使用双离合器后轴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该系统可以将几乎所有发动机扭矩提供给两个或一个后轮。它还具有七种 GOAT 驾驶模式,包括 Rock Crawl 和 Mud/Ruts。

风格方面,Bronco Sport Heritage 和 Heritage Limited 采用双色调油漆、带有红色 BRONCO 字样的白色格栅、白色轮毂和车身侧边条纹。同时,机舱有格子布座椅、白色内饰和 80 年代复古海军码头饰面的仿麂皮中央控制台。

最新的 Bronco Sport Heritage 和 Heritage 限量版现已开始订购。两门和四门 Bronco Heritage 车型将于 2022 年底到达经销商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