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价值超过其原始成本160倍的丰田汽车

导读 在想象超级昂贵的汽车时,丰田并不完全是一个品牌。例如,全新卡罗拉的起始厂商建议零售价刚刚超过 20,000 美元。目前丰田提供的最昂贵的

在想象超级昂贵的汽车时,丰田并不完全是一个品牌。例如,全新卡罗拉的起始厂商建议零售价刚刚超过 20,000 美元。目前丰田提供的最昂贵的红杉,售价不到 90,000 美元。这并不便宜,但这不是法拉利的钱。丰田的面包和黄油是高效且廉价的日常驾驶者,如普锐斯和凯美瑞。

然而,众所周知,一些丰田汽车偶尔会破产。第四代丰田 Supras 以拍卖皇后而臭名昭著。早在 7 月,一辆1997 年的 Supra Turbo在带上拖车上以惊人的 230,000 美元售出。去年,另一款Turbo Supra 突破了 200,000 美元大关。这是大约 10 辆新卡罗拉和一整辆二手车的价格。丰田陆地巡洋舰的拍卖价格通常超过六位数,因此丰田当然对高价汽车并不陌生。

与无可争议的丰田王者 2000GT 相比,Turbo Supras 和 Land Cruisers 绝对相形见绌。即使是受人尊敬的雷克萨斯 LFA也无法与传奇的丰田 2000GT 相提并论。秘密特工阿斯顿马丁迷詹姆斯邦德甚至在“你只活两次”中喜欢上了 2000GT。

一辆七位数的丰田

2000GT 仅在 1967 年至 1970 年期间制造。根据Bring a Trailer的说法,只有 351 辆下线。Hagerty报告说,它的底价为 7,150 美元,完全销售失败。

尽管销售区存在问题,但 2000GT 是一款引人注目的车型。它拥有几乎不可能的低车顶线和运动经典线条,甚至会让法拉利嫉妒。它配备了雅马哈提供的 2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GT 车。

今天,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6 月,一辆1967 年的丰田 2000GT以太阳能红完成,以 1,15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拖车。这是原始建议零售价的 160 倍。让它沉入一会儿。超过七位数的丰田。这比兰博基尼首款量产车型350 GT的原始示例高出 400,000 多美元。

2000GT 的生产量不到 400 辆,很少见,但它们在拍卖会上并不总是获得太多反响。一辆1967 年的 2000GT在 2016 年的拍卖会上以 56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无论如何都不是小钱,但至少它看起来有点理智。从那时起,价格才上涨。

凭借其经典的美貌、与每个人最喜欢的秘密特工的联系以及稀有性,不难看出为什么 2000GT 在拍卖会上获得如此多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