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Z06拍卖的背后似乎是出于好意

导读 虽然围绕新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的贪婪盛宴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一切并非如此。至少与一位经销商有关,该经销商实际上似乎在拍卖 Z06

虽然围绕新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的贪婪盛宴已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一切并非如此。至少与一位经销商有关,该经销商实际上似乎在拍卖 Z06 制造槽的背后有一些善意。

如果您还记得,Classic Chevrolet Sugar Land是休斯顿地区的两家德克萨斯经销商之一,该经销商决定将其 Z06 分配拍卖给出价最高的人。从表面上看,它看起来很糟糕。

这些经销商要求人们在排队现场竞标以订购 Z06——排队现场支付的金额将与客户为实际汽车支付的价格分开,并在他们的订单完成后支付 10,000 美元的押金。提交。

当我们最初报道这个故事时,我们试图联系 Classic Chevy Sugar Land,但没有得到回应。一天后,经销商的一名员工联系了 Jalopnik,并打破了记录。

Classic Chevrolet Sugar Land 告诉我们,甚至在拍卖开始之前,那些被邀请投标的人就被告知拍卖所得将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机构。经销商转发了发送给感兴趣的 Z06 客户的电子邮件公告,您可以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注意第四段:

为保持 Classic Chevrolet 回馈社区的悠久传统,拍卖的部分净收益将捐赠给以下当地慈善机构:休斯顿地区帕金森协会、Let'sShine、The Rose、Champions Kids Camp 和/ 或休斯顿儿童圣地医院。

Classic Chevy Sugar Land 还提供了明确的证据,表明这封电子邮件是在 8 月 19 日星期五发送的,当时拍卖开始之前,早在围绕分配拍卖的互联网喧嚣开始之前很久。

五家当地慈善机构,包括休斯顿的 Shriners 儿童医院,将获得 71,000 美元中标的一部分。它本可以更多:拍卖结束后几秒钟,一位竞标者提出了 100 万美元的分配。但按照拍卖规则,71,000 美元的竞标者胜出。

(注:Classic Chevy Sugar Land 最初电子邮件的措辞仍有歧义,其中明确指出“部分净收益”将捐赠给慈善机构。我们采访的经销商员工解释说,电子邮件的措辞是选择满足某些法律要求,并坚称“我们没有为车辆添加任何额外的标记,慈善机构将收到全部 71,000 美元。”)

老实说,这个故事一开始似乎只是经销商贪婪的另一个例子。更多的经销商应该考虑做这样的事情。最好是分散财富,帮助有需要的人,而不是只考虑自己的口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