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和三菱的下一代皮卡可能会推出PHEV和EV版本

导读 据《汽车新闻》报道,下一代日产 Frontier 中型皮卡可能会配备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后者采用三菱技术。日产和三菱自 2016 年...

据《汽车新闻》报道,下一代日产 Frontier 中型皮卡可能会配备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后者采用三菱技术。

日产和三菱自 2016 年以来一直是企业盟友,当前一代日产 Rogue 和三菱 Outlander 跨界车使用共同平台。但据报道称,这两个品牌正在考虑在电动动力系统方面进行更密切的合作。

《汽车新闻》称,日产很快将推出首款北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基于三菱设计的系统”。据报道,三菱将在北美电动车型上使用日产的电动汽车技术。

据报道,两家汽车制造商还将共同开发一款新型皮卡车,配备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在墨西哥制造。这款卡车可能会作为当前一代 Frontier 的替代品,三菱可能会在美国推出自己的版本。 三菱目前在其他市场销售一款名为 Triton 和 L200 的皮卡,但尚未在美国销售皮卡。自 2000 年代初源自道奇 Dakota 的 Raider 以来,美国一直在使用这种车型。

日产汽车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有多种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销往美国。该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其美国产品阵容中还没有单一的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但已在其他市场部署了其 e-Power 混合动力技术。

去年年底,日产表示,e-Power可能会在美国和卡车上发展为全电动车型,或许还会增加并联混合动力模式。但当时它指出其技术与目前在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中使用的三菱混合动力系统不同。该车型已经提供了串联和并联混合动力操作的组合,因此日产似乎已经热衷于使用该系统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