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小改款在全球首发前被嘲笑

导读 斯柯达发布了即将改款的明锐的预告片。更新后的轿车将于今年二月全球首发。预告片展示了更新后的明锐的轮廓,其前端看起来很锋利。它采用重...

斯柯达发布了即将改款的明锐的预告片。更新后的轿车将于今年二月全球首发。

预告片展示了更新后的明锐的轮廓,其前端看起来很锋利。它采用重新设计的 LED 头灯和引人注目的 LED 标志灯。前格栅似乎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使汽车具有略显攻击性和运动感的外观。

除了这些变化之外,明锐还将在后部进行一些更新以及新设计的合金轮毂。在内部,我们可以期待看到一个新的 1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以及数字仪表盘。

在国际市场上,第四代明锐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系统。改款版本可能会保留相同的1.0L和1.5L涡轮汽油轻度混合动力、2.0L柴油发动机以及1.4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