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 10 款最值得购买的小型电动汽车

导读 雷诺 Zoe 是迄今为止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它非常受欢迎——而且有充分的理由。这是否足以让您放弃更新的、更具风格的选项取决于您。甚...

“雷诺 Zoe 是迄今为止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它非常受欢迎——而且有充分的理由。这是否足以让您放弃更新的、更具风格的选项取决于您。甚至雷诺本身也有一个竞争对手(或者可能是替代品),它的 retro regen 5 就是这样。无论 Zoe 的未来如何,它在电动汽车名人堂中的地位已经确定。主流电动汽车不再值得信赖。”

“Urban EV Concept 成为了传奇,传奇成为了原型,而原型成为了铃木吉姆尼之后最时髦、最令人向往的汽车。这是本田 e,本田第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纯电动汽车,我们想要一辆。

“137 英里的续航里程意味着您不想偏离城镇太远,但可选择 134bhp 和 152bhp 版本,底盘已经展示了本田的一些操控性以及可配置的驾驶体验,这意味着它并没有超出其深度如果你想要一个‘合适的’驱动器……并且有备用电池。”

“500 很小,但如果您不需要空间,它可能是您唯一的车。那是因为它的充电距离足以让高速公路旅行成为可能。而本田 e 或 Mini Electric 必须成为任何曾经在大都市以外而不是只在大都市内开车的人的第二辆车。

“请记住,开车不像那些人那么有趣。它正在努力让自己感觉正常。具有时尚、可识别的设计和高品质的感觉。所以为了健康和福利,食谱已经重新制作,但它看起来和尝起来仍然像la cucina della nonna。”“i3 仍然是目前最好的高端小型电动汽车。推出十年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它,这只能说明原始概念的质量。

“无论是在里面还是在周围,这都是一辆很棒的车。设计看起来仍然新鲜有趣,机舱轻盈通风,由触觉材料制成,驾驶员控制是合乎逻辑的(大众抓住了 ID.3 的齿轮控制器想法和ID.4),虽然驾驶过程很曲折,但它是一辆渴望驾驶、反应灵敏的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