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为六号飓风放弃HemiV8

导读 飓风正准备吹进 Ram 陈列室。Mopar Insiders报道 Stellantis 的新型 Hurricane GME-T6 直列六缸发动机在Jeep Wagoneer L 和 Gr...

飓风正准备吹进 Ram 陈列室。

Mopar Insiders报道 Stellantis 的新型 Hurricane GME-T6 直列六缸发动机在Jeep Wagoneer L 和 Grand Wagoneer L中首次亮相,很快将在更新的Ram 1500发动机罩下安家。

据报道,他们将取代坚固的 Hemi 自然吸气式 5.7 升 V8 发动机,后者正在 Stellantis 的品牌中逐步淘汰。

据报道,更新后的 Ram 1500 系列将于 2024 年在北美推出。

当前内存 1500

Hurricane 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目前有两个迭代版本,第三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尚未发布。

标准输出产生超过 298kW 的功率和 610Nm 的扭矩,而高输出产生超过 373kW 的功率和 644Nm 的扭矩。

据报道,该系列将继续推出配备 eTorque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 Pentastar 3.6 升自然吸气 V6 发动机。1500 的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 V6 最近停产。

据报道,所有发动机将继续使用 ZF 生产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该报告没有提及喷火式增压 V8 动力 TRX,因此尚不清楚它是否会继续存在。虽然六缸发动机占福特 F-150销量的大部分,但它仍然保留了一对 V8 发动机选项。

更新后的 Ram 1500 已经过测试,似乎对格栅、前保险杠和尾灯等细节进行了改动。

在内部,Mopar Insiders报道说,Ram 的设计团队一直专注于优质的纹理、颜色和材料,全新的豪华 Tungsten 模型组提供了一系列豪华功能。

据报道,这些将包括绒面革包裹的车顶内衬和 A 柱和 B 柱,以及绗缝皮革内饰、拉丝铝和钻石滚花装饰元素,以及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 24 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以及四向电动头枕。

据报道,更新后的 1500 将配备运行 U 5 的 14.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细分市场首款 10.25 英寸乘客屏幕,后者已出现在吉普大切诺基上。

这些屏幕已经在即将推出的电动Ram 1500 REV中进行了预览,并已在澳大利亚得到确认。

据报道,1500 还将提供数字后视镜、平视显示器和 23 扬声器 Klipsch Reference Premiere 音响系统等功能。

目前的 DT 系列 Ram 1500 于 2018 年在北美上市销售,但直到 2021 年才以本地再制造的右驾外观出现。它仅随 5.7 升 Hemi V8 发动机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