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高尔夫球手赢得独特的定制Charles Schwab 1973 Ford Bronco

导读 这绝对是一辆很酷的高尔夫球车。阿根廷 PGA 巡回赛高尔夫球手 Emiliano Grillo 在德克萨斯州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的嘉信挑战赛上赢得了...

这绝对是一辆很酷的高尔夫球车。

阿根廷 PGA 巡回赛高尔夫球手 Emiliano Grillo 在德克萨斯州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的嘉信挑战赛上赢得了他的第二个巡回赛奖杯,并把它带回家。

除了 156.6 万美元的奖金和格子呢获胜者的夹克外,Grillo 还获得了为该活动定制的1973 年福特 Bronco 。

这辆卡车由俄亥俄州鲍威尔的 Classic Ford Broncos 制造,恢复并更新了经典。

原来的发动机换成了当前 F-150 的 5.0 升“土狼 V8”发动机,调谐后可产生 465 马力、10 速自动变速器和现代福特 4x4 系统。

它还具有新的悬架和制动器,以及定制加工的门把手和其他硬件。

内饰保留了复古风格,但配备了与夹克相配的新仪表、皮革饰边和格子内饰。

Classic Ford Broncos 还用 Schwab 字样取代了格栅和后挡板上的福特徽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