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从其电动皮卡和SUV中抛出TankTurn功能

导读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自旋吗?Rivian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宣布,该电动卡车品牌最关键的功能之一将不会投入生产。Scaringe 在 Instagram ...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自旋”吗?

Rivian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宣布,该电动卡车品牌最关键的功能之一将不会投入生产。

Scaringe 在 Instagram 上举行了视频问答环节,该环节也已发布到 YouTube 上,他在视频中谈到了两打以上的话题。

其中一个问题围绕着原型车辆演示的“坦克转弯”能力,以及它是否会被添加到客户车辆中。

该功能利用了顶级 Rivian R1T 皮卡和 R1S SUV 的设计,它们有四个单独的电机独立驱动每个车轮。通过以相反的方向为每一侧的两者提供动力,可以使车辆像在松散表面上的坦克一样原地旋转。

Rivian 计划在卡车于 2019 年在洛杉矶首次亮相时亲自展示它,但当时的一位代表告诉Fox News Digital,该公司不想拆除活动举办地格里菲斯天文台的场地发生。

该公司随后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该功能在泥土上的功能,但在 2021 年 R1T 开始销售时,它并未激活。Rivian 表示,它仍在对其进行微调,以确保它只在完全平坦的表面上工作,以确保安全,并且软件更新将在未来解锁它。Scaringe 在视频中证实这不会发生,但出于不同的原因。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认为这是一项功能,虽然我们可以做到,但它很容易被滥用,而且很难确保我们不会破坏踪迹并真正做事这与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立场形成鲜明对比,” Scaringe 在问答视频中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