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规模增长2259亿美元

导读 根据 Facts and Factors 研究, 2021 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规模约为166.5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增长至约2259 亿美元2022...

根据 Facts and Factors 研究, 2021 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规模约为166.5 亿美元,预计到 2030 年将增长至约2259 亿美元2022 年至 2030 年的年增长率 (CAGR) 约为 30.49%。

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概览

电动汽车 (EV) 是任何使用电力驱动的汽车。为推进而安装的电机是电动的,通过使用外部电源的收集系统进一步加强,或者可以安装能够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充电或通过燃料发电的电池。电动汽车包括铁路和公路车辆、电动航天器、电动飞机和水下船只,但它们不仅限于这些示例。

电动汽车充电站或充电点是可以为电动汽车供电的充电点。电动汽车供电设备(EVSE)是一种用于从充电站向车辆提供电力的装置。大多数充电点都预装了按照国际安全规范制造的连接器。公共充电站安装在公共场所,如街道、政府设施、购物中心或加油站,而私人充电站则根据用户的便利情况而建造,例如他们的住所。建在酒店区域或工作场所的充电站也可称为私人充电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