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有望增长

导读 根据 The Business Research Company 的《2023 年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全球市场报告》,对车辆安全性的日益关注将推动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

根据 The Business Research Company 的《2023 年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全球市场报告》,对车辆安全性的日益关注将推动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的增长。车辆远程信息处理提供有关车队车辆运动的可操作信息,可以增强车队安全举措并有助于避免事故。它通过提供有关车辆维护、驾驶习惯、路况、紧急通知和其他主题的更新,帮助用户保持安全。通过提供实时数据,远程信息处理可以让驾驶员更加小心,从而防止事故发生。由于全球道路交通事故的增加,人们越来越关注乘客安全。因此,对车辆安全性的日益关注将推动车辆远程信息处理行业的增长。

该报告预测乘用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将从2022 年的1000 亿美元增长到2023 年的132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 超过 32%。到 2027 年,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到3605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超过 28%。

主要的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公司专注于使用云技术提供有关所有已注册操作技术 (OT)/信息技术 (IT) 设备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的实时信息。例如,2023 年 1 月,专注于驾驶员监控系统软件和设备驱动程序开发的以色列软件公司Jungo推出了采用云技术的基于摄像头的驾驶员监控解决方案 VuDrive。新的基于云的 VuDrive 系统是现有产品的更新版本,并为软件即服务 (SAAS) 模型中的每辆车提供每月订阅。

此外,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多地实施人工智能。例如,2023 年 2 月,总部位于英国的人工智能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和互联车队数据公司 VisionTrack 推出了 NARA(通知、分析和风险评估),这是一种复杂的人工智能后分析解决方案。它旨在改变汽车摄像头数据的评估方式,并帮助司机显着降低交通伤亡。NARA 的设备独立性使得在 AI 车载摄像头中安装基于边缘的 AI 技术成为可能,而 AI 车载摄像头经常受到设备处理能力的限制,这使得它能够与现有的联网摄像头技术(无论是 VisionTrack 还是第三方硬件)集成。

此外,在2023 年 4 月,VisionTrack 推出了 VT650-AI,这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可以消除卡车周围的重型货车 (HGV) 盲区,并提供完整的 360 度视野,以更好地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 (VR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