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ske Truck Leasing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开设了最先进的新设施

导读 Penske Truck Leasing最近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开设 了一家最先进的工厂。这个新设施位于 25174 One Aviation Way SW,交通便利,

Penske Truck Leasing最近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开设 了一家最先进的工厂。这个新设施位于 25174 One Aviation Way SW,交通便利,位于 565 号州际公路旁,为麦迪逊和亨茨维尔市场提供服务。

在此地点,Penske 提供 消费 和 商业 卡车租赁、 全方位服务的卡车租赁 和 合同卡车车队维护。它还配备了公司专有的全数字化和语音导向的 预防性维护流程 和 Penske 数字体验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利用 Penske 技术以及与车载技术系统(ELD、远程信息处理、车载摄像头等)相关的选项。

Penske Truck Leasing 区域副总裁Robert Latimer说:“我们通过这个新的、最先进的设施增强了我们有效地为 Penske 客户和员工提供服务的能力。” “该设施不仅通过便利的交通和宽敞的布局提高了我们的运营效率,而且还提高了我们扩大能力和潜力的能力。通过这一战略增长,Penske 仍然是阿拉巴马州北部地区的首选运输供应商和雇主。 “

该设施占地 15,750 平方英尺,占地 8.75 英亩,设有八个服务区、一个自动卡车清洗区和一个全方位服务的燃料岛——提供柴油、柴油机尾气处理液和汽油。

Penske 目前在新工厂雇佣了大约 15 名员工,并正在当地和全国招聘卡车技术人员、管理培训生和客户服务代表。如需亨茨维尔地区和北美其他 Penske 地点的空缺职位列表,请访问penske.jobs了解更多信息。

Penske Truck Leasing是一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雷丁的 Penske Transportation Solutions 公司。作为创新交通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Penske 运营和维护超过 418,000 辆汽车,并通过遍布北美的 930 多个维护设施和 2,500 多个租赁点为客户提供服务。Penske 的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卡车租赁、车队维护、卡车租赁、二手卡车以及一系列全面的技术,以推动世界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