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Nyobolt表示其新系统将电动汽车充电时间缩短至几分钟

导读 电动汽车当然有其缺陷,但其中一个主要缺陷可能很快就会被新的电池技术所击败。随着汽车世界迅速朝着大规模电气化目标迈进,对于习惯于在几

电动汽车当然有其缺陷,但其中一个主要缺陷可能很快就会被新的电池技术所击败。

随着汽车世界迅速朝着大规模电气化目标迈进,对于习惯于在几分钟内为汽油或柴油汽车加油的买家来说,充电时间仍然是一个障碍。

但一家名为Nyobolt 的科技公司正致力于改变这种现状。Nyobolt 与工程公司 Callum 合作,计划在今年 6 月推出一款概念车,展示一项可以将电动汽车充电时间缩短至几分钟的新技术。

该公司表示,其获得专利的快速充电电池技术可以使充电像给汽油或柴油汽车加油一样方便。

Nyobolt 表示,该系统目前是可制造和可扩展的,并且可能会导致汽车行业的彻底反思,因为电池将不再是电动汽车发展的限制因素。

这家科技公司表示,它已采用系统级方法开发快速充电、高功率电池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创了新材料、电池设计、高效软件控制和电力电子技术。

除此之外,Nyobolt 尚未发布有关该技术工作原理的任何进一步细节。然而,其首席执行官 Sai Shivareddy 博士相信它将彻底改变该行业。

“在 Nyobolt,我们正在释放电池技术的潜力,为迫不及待的创新提供动力。世界各地快速转向电池电动汽车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一个行业现在需要我们的专利电池来将充电时间从几小时缩短到几分钟,”Shivareddy 说。

“与 Callum 等知名品牌合作,并利用其在汽车设计和工程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支持我们确保在该领域获得采用的战略目标。”

Callum 的董事总经理 David Fairbairn 表示,充电、电池退化和电池材料的获取仍然是向电动汽车过渡的主要痛点。

“Nyobolt 开创性的电池技术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应对这些巨大挑战的解决方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展示这项新技术为该行业和驾车者带来的巨大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