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ble Electric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合作

导读 静音、无排放便携式和移动电子充电站的领先制造商 Portable Electric 宣布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 (Volvo C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

静音、无排放便携式和移动电子充电站的领先制造商 Portable Electric 宣布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 (Volvo C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可持续且高效的移动电源建筑工地充电解决方案。作为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在北美的 245 个经销商地点将为客户提供在购买沃尔沃电动设备时捆绑 Voltstack 30k 2 级电子充电器的机会。

Voltstack 30k 2 级移动 EV 充电器是一种多功能且强大的移动充电解决方案,可满足各种电力设备的要求,例如快速充电、设置临时充电站或在需要时提供充电服务。配备 30 kW 功率输出和 80 kWh 电池容量的Voltstack 30k Level 2 e-Charger 将在沃尔沃 ECR25 挖掘机、L20 和 L25 轮式装载机以及任何其他电动建筑设备的充电中发挥关键作用. 除了提供一整套充电解决方案外,该装置还在工作现场提供静音、无排放的电源。Voltstack 30k也可以与发电机混合,通过其“智能混合”功能提供离网电力。此功能允许 Voltstack 30k在达到低电量状态时自动接合柴油发电机。

“我们很高兴与 Portable Electric 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可持续的离网移动充电解决方案,用于他们的沃尔沃电动设备,”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可持续发展与生产力服务副总裁 Ray Gallant说。“将 Voltstack 30k 2 级电子充电器等充电基础设施与购买我们的电动挖掘机或轮式装载机捆绑在一起,可帮助客户减少建筑工地的碳足迹并改善其项目的整体环境影响。”

Portable Electric 首席执行官Scott Hardy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合作,为北美客户提供我们的 Voltstack 30k Level 2 电子充电器。凭借其静音运行和无排放电源,Voltstack 30k Level 2 e-Charger 是理想的移动充电解决方案,适用于关注噪音、空气污染和充电时间的建筑工地。”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与 Portable Electric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强调了两家公司对电气化工作场所的可持续性和创新的共同承诺。通过为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移动充电解决方案,两家公司正在帮助减少施工作业对环境的影响,并支持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过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