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人工智能的新型汽车经销商分析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势

导读 Topmarq Inc 今天宣布推出新型汽车经销商分析平台的测试版,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来改善消费者对新车或二手车的搜索。该服务使潜在买

Topmarq Inc 今天宣布推出新型汽车经销商分析平台的测试版,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来改善消费者对新车或二手车的搜索。该服务使潜在买家能够使用可操作的洞察力(例如平均车辆价格、车型特色等)找到他们所在地区的经销商。

据 Autotrader 称,78% 的购车者使用第 3 方网站寻找他们未来的车辆。尽管采用率如此之高,但典型的消费者旅程仍与十年前相同。从第 3 方网站开始,然后反复试验车辆搜索,直到找到一些东西。

Topmarq 新的基于 AI 的分析平台旨在解决因当前解决方案而陷入困境的消费者的工作流程。“在与该领域数以千计的买家和卖家合作后,我意识到像我妈妈这样的人——不知道有什么汽车,甚至不知道在像 CarGurus 这样的地方从哪里开始——的解决方案非常缺乏”,创始人Quinn Osha说。

该服务利用 OpenAI API 提取和分析全国数千家经销商的独特特色。然后,Topmarq 允许买家根据通用类别进行搜索。例如,寻找库存低于10,000 美元、专注于跨界车或大型卡车库存的经销商。例如,Lone Star Chevrolet和Robbins Chevrolet皮卡的销量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品牌。因此,对于正在寻找卡车但不确定哪种型号适合在他们开始旅程时在那里看看的人来说。

该服务作为有限公开测试版发布,目前专注于德克萨斯地区的经销商。该公司由 CEO 兼创始人Quinn Osha领导,他毕业于加州理工学院,曾在 Axon 担任工程师。高科技汽车和中央汽车集团的首席执行官Paul Weitz是该公司的顾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