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被评为女性商业企业的顶级公司

导读 Stellantis 很荣幸再次获得享有声望的女性商业企业全国委员会 (WBENC) 最佳女性商业企业 (WBEs) 奖。这是公司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这

Stellantis 很荣幸再次获得享有声望的女性商业企业全国委员会 (WBENC) 最佳女性商业企业 (WBEs) 奖。这是公司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这是唯一一个表彰公司实施世界级供应商多元化计划的国家级奖项,这些计划减少了壁垒并推动了女性拥有的企业的增长和机会。

Stellantis 是今年获此殊荣的 66 家公司之一,因为它展示了持续不断地致力于在其供应链中为女性拥有的企业创造商业机会,成功实施多元化和包容性计划以促进女性企业的增长和创新。

Stellantis供应商多元化发展主管Bruno Olvera表示:“Stellantis 很荣幸获得这一奖项,因为它表彰了我们作为全球领导者在赋予女性权力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 “在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支持女性至关重要。重要的是要表明我们关心公司,我们会在那里支持她们,投资于她们的职业和企业,投资于她们的福祉并为她们辩护”

据 WBENC 称,Stellantis 因投资“通过深入供应链指导供应商而投资于 WBE”而受到汽车、运输和物流行业领导者的认可。获奖公司在3 月 20 日至 23 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的 2023 WBENC 全国会议上受到表彰。

该奖项标志着 Stellantis 为支持女性所做的持续努力。Stellantis 通过庆祝公司新的MentorWE开发计划来庆祝 3 月份女性历史月的开始。该计划是与大湖区妇女商业委员会合作开发的,旨在让女性拥有的供应商为未来的承包和采购机会做好准备,同时进一步扩大 Stellantis 对赋予多元化供应商权力的举措的支持。

Stellantis 采用了联合国妇女赋权原则,标志着全球对性别平等的承诺。2022 年,公司将担任领导职务的女性人数从 24% 增加到 27%。正如 Dare Forward 2030 战略计划所述,这支持 Stellantis 在 2025 年实现 30% 的领导职位和 2030 年超过 35% 的领导职位方面取得进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