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记轮胎通过新建350000平方英尺的仓库扩大代顿工厂的足迹

导读 诺记轮胎已开始在其位于田纳西州代顿市的生产园区建设一个成品仓库,仓库将容纳多达 600,000 个轮胎。该设施将于 2024 年年中投入使用

诺记轮胎已开始在其位于田纳西州代顿市的生产园区建设一个成品仓库,仓库将容纳多达 600,000 个轮胎。该设施将于 2024 年年中投入使用。

Nokian Tires 及其设计建造建筑公司BC Construction Group(密歇根州布赖顿)于 3 月初在由 Pieper O'Brien Herr Architects 设计的 350,000 平方英尺仓库中破土动工。诺记轮胎继续与 Faithful+Gould 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该设施提供项目管理服务。

新仓库将毗邻Nokian Tyres 的代顿工厂,该工厂目前的产量翻了一番,到 2024 年每年生产多达 400 万个轮胎。这家全球轮胎制造商正在招聘 125 名团队成员,以将其在田纳西州东南部园区的员工人数增加到475人雇员。

新的存储空间将加入公司在和加拿大的九个仓库网络,并将为阳光地带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服务。

“随着诺记轮胎在田纳西州东南部和整个北美的发展,这个存储仓库将帮助我们管理流向客户的增加的轮胎量,”诺记轮胎乘用车和 LT 轮胎副总裁Tommi Heinonen说。“这是我们为北美司机提供安全、可持续轮胎的又一步。”

BC Construction Group, Inc. 总裁克里斯·伯恩斯 (Chris Burns)表示:“由于这标志着我们第 14 个轮胎工厂的建设,我们很自豪能够为诺记轮胎这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工厂贡献我们独特的理解和经验。”“虽然我们是一家全国性公司, BC Construction 在田纳西州有很长的项目履历,我们总是很高兴加强与社区以及在那里与我们合作的合作伙伴的联系。”

Faithful 表示:“Faithful+Gould 很高兴能继续与诺记轮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始于 2017 年,旨在建设代顿工厂。我们很高兴看到诺记轮胎的发展以及他们对在和东田纳西州投资的持续承诺。” +Gould 高级副总裁,Jonathan Marshall。

该仓库是代顿工厂的高科技补充,代顿工厂是世界上最先进和可持续的轮胎生产设施之一。自动输送机将通过连接建筑物的高架桥将轮胎从工厂运送到仓库。在仓库,它们将自动堆放在钢制储物架中,无需用手触摸。

诺记轮胎于 2019 年秋季开设了代顿工厂,并于 2020 年初开始生产用于商业销售的轮胎。该公司正在工厂现有占地面积内增加设备,使其能够将该工厂的全季节和全天候轮胎产量翻一番。此次扩建还将使诺记轮胎能够在 2023 年将轻型卡车轮胎添加到代顿工厂的产品组合中。

在代顿运营三年多的时间里,该公司因其工作场所文化、运营和可持续性赢得了认可。诺记轮胎被查塔努加地区制造商协会评为 2021 年度公司,并且是雷亚县第一家获得享有盛誉的田纳西州州长环境管理奖的公司。

代顿工厂的生产大楼是世界上唯一获得 LEED v4 银牌认证的轮胎生产厂,其获得 LEED v4 金牌认证的行政大楼完全由现场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能源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