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城市改款将有四种汽油系列和两种混合动力系列

导读 据消息人士透露,本田汽车公司将于 3 月 2 日在该国推出 2023 款本田城改款车型。更新后的中型轿车将与2023 现代 Verna、斯柯达 S

据消息人士透露,本田汽车公司将于 3 月 2 日在该国推出 2023 款本田城改款车型。更新后的中型轿车将与2023 现代 Verna、斯柯达 Slavia、大众 Virtus 和 Maruti Suzuki Ciaz 竞争。

2023 City 将获得两种发动机选择。将有一个 1.5 升 i-VTEC 汽油发动机,带有 6 速 MT 和 CVT 自动选择。同时提供的还有配备强大混合动力系统的 1.5 升阿特金森循环双顶置凸轮轴 i-VTEC 汽油发动机,与 e-CVT 匹配。

本田将取消 1.5 升 i-DTEC 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早些时候随汽车提供。该公司不会升级该发动机以满足即将出台的实际驾驶排放 (RDE) 规范。

谈到变体,虽然城市早些时候有三个——V、VX 和 ZX——2023 年本田城市改款将获得一个新的入门级变体——SV。一个新的 V 变体也将被添加到城市混合动力车中,它早些时候出现在一个单一的满载 ZX 变体中。

因此,2023 City 改款汽油将有 SV、V、VX 和 ZX 变体,而 2023 City 改款混合动力车将有 V 和 ZX 变体。

说到造型的更新,新城的数量并不多。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一些调整。前格栅已经重做,而镀铬板条现在更时尚。后反射镜略微向下移动,现在水平放置。

保持不变的是具有九个 LED 内联外壳和集成 LED DRL 的 LED 前照灯单元、Z 形 3D 环绕式 LED 尾灯单元和 16 英寸合金轮毂。

机舱或多或少没有变化。这里的更新包括新的环境照明、新的内饰和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汽油系列的 2023 年本田城改款价格可能在 110 万卢比到 160 万卢比之间(展厅前)。预计混合动力车的价格范围为 175 万卢比至 200 万卢比(前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