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本田100cc摩托车更多细节发布前公布

导读 由 India Today Auto Desk 提供:双轮车制造商 Honda Motorcycle and Scooter India 今天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 100cc 摩托车的

由 India Today Auto Desk 提供:双轮车制造商 Honda Motorcycle and Scooter India 今天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 100cc 摩托车的第二个预告片。我们已经通知您, 2023 款本田 100cc 摩托车将于 3 月 15 日在发布。

从最新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2023 款本田 100cc 摩托车将配备伸缩式前悬架和后部液压减震器。这款自行车的顶级型号可能配备合金轮毂和前盘式制动器。另一个显着特点是平座椅。

本田目前销售摩托车(非高端),如 CD 110 Dream、Livo、Shine、SP125、Unicorn、X-Blade、Hornet 2.0 和 CB 200X。它提供 Dio、Activa、Activa 125 和 Grazia 125 等滑板车。

2023 本田 100cc 摩托车将成为该公司的新型入门级自行车。它将位于 CD 110 Dream 下方,CD 110 Dream 售价为 71,133 卢比(新德里前陈列室)。

2023 款本田 100cc 摩托车的竞争对手包括 Hero HF Deluxe、Hero Splendor 和 Bajaj Platina 100。

2月,本田国内销量227,064辆,出口20,111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