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看Mini新款电动车的细节

导读 下一代Mini Hatch和Mini Countryman的动态还在继续,这家德资英国品牌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系列的各种元素。该公司的新设计方向被

下一代Mini Hatch和Mini Countryman的动态还在继续,这家德资英国品牌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系列的各种元素。

该公司的新设计方向被称为魅力简约,融合了“专注于本质的精简设计语言”。

“可持续材料是新设计语言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品牌在其媒体发布中补充道。

在此公告中,Mini 确认了新的圆形 OLED 信息娱乐显示屏、可持续来源的材料和空气优化的车轮设计。

虽然没有出现在随附的图像中,但新的 OLED 触摸显示屏直径为 240 毫米(9.4 英寸),并结合了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

Mini表示,这是汽车制造商首次提供“具有完全可用的圆形表面的触摸显示屏”,这将作为对Mini标志性圆形中央仪表显示屏的最新诠释。

除了仪表盘和信息娱乐功能之外,乘员还将使用简约的界面来切换气候功能——这是另一家转向基于触摸的 HVAC 开关设备的制造商。

“凭借纯粹的仪表板作为圆形中央显示屏的舞台,Mini 延续了经典 Mini 的传统设计传统,”该公司表示,这表明仪表板除了新显示屏外不会有太多其他特色。

Mini 还透露了其新的方向盘设计以及将在新款 Mini Hatch 和 Countryman 中提供的座椅装饰“系列”之一。

标准方向盘将采用双辐设计,而“可选版本除了运动几何形状外,还增加了独特的织物饰面作为第三个元素”——第三个辐条似乎是一条织物带。

全新 Mini 系列的机舱将采用一系列“优质和可持续”材料,包括“各种材料和颜色以及创新的纺织品设计”。

Mini 表示,Vibrant Silver 将是一种“反复出现的色彩点缀,为其闪闪发光的金属外观增添一种特殊的触感”。

新的座椅装饰将新的颜色和图案与经典的设计元素相结合,例如千鸟格图案,该公司称其“在过去和未来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用于上述座椅的新层压侧板也将构成新设计目录的一部分。

从字面上看,完成设计公告的是“完全重新设计”的合金轮毂设计。

Mini 表示,新的轮辋系列将“不再专注于辐条结构的雕塑特性,而是专注于以强烈的色彩对比为特征的图形设计”,据称这是为了营造一种尺寸错觉,并通过反复出现的主题进一步强调“外向辐条”。

该公司补充说,新的精简二维车轮设计“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质量和增加航程”。

不确定你,但伪装的下一代 Mini Countryman 的金色设计有点像BMW XM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