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LS在澳大利亚被挤出生产即将结束

导读 梅赛德斯 - 奔驰可以说发明了现代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但随着轿车 - 包括自己的 - 变得越来越时尚,其CLS已被挤出。时尚的CLS在三代

梅赛德斯 - 奔驰可以说发明了现代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但随着轿车 - 包括自己的 - 变得越来越时尚,其CLS已被挤出。

时尚的CLS在三代后现已在当地停产,因为梅赛德斯 - 奔驰欢迎它与更传统的E级一起销售的电动EQE。

“订单已经停止,当前CLS的生产将于今年8月底结束,为新的E级轿车做准备,”梅赛德斯 - 奔驰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

该车不再出现在梅赛德斯 - 奔驰澳大利亚的网站上,包括其股票定位工具。

考虑到E级在EQE中有一个新的对应物,下一代CLS没有被监视测试,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停止了SLC和双门S级变体等小批量车型,CLS似乎不太可能被取代。

CLS在澳大利亚最好的一年是其2005年的首个赛季,梅赛德斯 - 奔驰售出了540辆车,其次是509年的2006辆和501年的2007辆。

从那以后,它一直在起伏不定,就像时尚宣言汽车倾向于做的那样,尽管梅赛德斯 - 奔驰在2013年(456)和2015年(451)的第二代车型接近达到这些数字。

第三代车型在澳大利亚的成功程度要低得多,220年仅售出2019辆,这是最好的一年。这在 30 年下降到只有 2021 辆,到 55 年略微增加到 2022 辆。

就背景而言,梅赛德斯 - 奔驰 - 至少在2020年之前 - 至少售出了1000辆E级轿车和现已停产的(在澳大利亚)旅行车。

每一代CLS也被证明不如上一代受欢迎。

根据Carsalesbase的数据,它在这两个主要市场的最佳年份是第一代车型的2005年(总共34,982辆),第二代车型的2013年(23,171辆)和2018年的当前车型(10,056辆) - 尽管后者可能包括一些第二代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