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Hills Software为恩智浦S32G3处理器提供以生产为中心的支持

导读 EmbeddedWorld,4 号展厅 325 号展位 —嵌入式安全和安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Green Hills Software 今天宣布支持 NXP ® Semic

EmbeddedWorld,4 号展厅 325 号展位 —嵌入式安全和安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Green Hills Software 今天宣布支持 NXP ® Semiconductors 的新型 S32G3 车载网络处理器,创建一个集成平台,用于高效开发和自信地部署安全、可靠和高性能的车辆网络和域控制器解决方案。这种扩展支持将联网汽车中间件与Green Hills的基本基础软件相结合其中包括经过安全和保密认证的 MPU 和 MCU 实时操作系统 (RTOS)、安全虚拟化和专业的集成开发环境 (IDE)。

恩智浦车辆控制和网络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Ray Cornyn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Green Hills合作,扩大对我们 S32G3 安全可靠的高性能车辆网络处理器的支持。” “S32G3 处理器与 INTEGRITY 和 µ-velOSity 等可信实时操作系统的结合为安全确定性网络、面向服务的应用程序和 ASIL D 功能安全奠定了基础,以满足新车辆架构的系统要求。”

Green Hills 业务发展副总裁Dan Mender表示:“恩智浦先进的 S32G3 车载网络处理器与我们安全可靠的 RTOS、开发工具和专家服务的综合优势扩大了我们基于恩智浦 S32 产品系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解决方案列表”软件。“我们很高兴为功能强大的 S32G3 车载网络处理器提供生产就绪的 SDV 安全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