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荣获汽车周刊2023年驾驶员选择奖年度最佳和最佳电动汽车奖

导读 2022 款起亚 EV6 在第 41届年度《汽车周刊》驾驶员选择奖中被评为年度最佳EV6 还与其他三款顶级电动汽车一起获得了最佳电动汽车奖。起

2022 款起亚 EV6 在第 41届年度《汽车周刊》驾驶员选择奖中被评为“年度最佳”EV6 还与其他三款顶级电动汽车一起获得了“最佳电动汽车”奖。

起亚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 Steven Center 表示:“继一年前 EV6 在推出以及高性能 EV6 GT 最近首次亮相之后,EV6 迎来了重要的一年,我们很荣幸获得《汽车周刊》颁发的这些奖项。 ” “EV6 代表着起亚朝着变革性的‘S 计划’全球电气化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其面向未来的设计、专用 EV 平台和性能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为确定获胜者,《汽车周刊》团队根据价格、实用性、性能和燃油效率等因素对近 150 辆汽车进行了评估。然后,工作人员会在各种生活方式类别中选择最佳车型,从家用轿车到豪华轿车,再到大型公用事业和皮卡。从该组中选出总体“年度最佳”。

“起亚对电动汽车并不陌生,但凭借 EV6 跨界车,该品牌不仅利用了其经验,还开发了一款经济实惠的乘用车,它非常精致、有目的性,但驾驶起来很有趣,它超越了任何讨论只是全电动动力总成,”约翰戴维斯说,《汽车周刊》的主持人和创作者。“EV6 按下了所有按钮。设计细节,如其 5 门双门轿跑车般的外形、平齐的门把手和独特的 LED 照明,使其成为造型领导者。然而,建立在专用 EV 平台上,意味着通风的内部空间具有卓越的品质前室和后室,所有这些都采用超干净的布局,完美融合了运动性和舒适性。由于近乎即时的油门响应和稳固的操控性,每款 EV6 车型都渴望充满热情地驾驶。起亚 EV6 简直是一款出色的,突破性的车辆设计,时期!”

继 EV6 于 2022 年首次亮相后,第一年全美售出了 20,000 多辆 EV6 车型。与2022 年 1 月相比, 2023 年 1 月起亚电动车型的销量增长了 128% ,反映了该品牌对电气化的承诺。

2023 年驾驶员选择奖的获奖者将在 MotorWeek.org 上亮相,并出现在2 月 11 日开始在公共电视台播出的 MotorWeek (#4223) 特别节目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