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软尾全避震跨步电动车亮相

导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Magicycle 的软尾电动自行车以一种聪明的动物 - 鹿命名,于 2023 年 2 月 1 日在产品发布直播中发布,太平洋标准

经过漫长的等待,Magicycle 的软尾电动自行车以一种聪明的动物 - 鹿命名,于 2023 年 2 月 1 日在产品发布直播中发布,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00 。

作为产品发布会直播主持人的Yao,用满满的热情和爱心主持,不出所料,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人观看了直播,这对Magicycle团队来说是莫大的荣幸。在直播期间,Magicycle 吸引了很多观众作为赢家,获得了各种免费的电动自行车配件。他们甚至向幸运的观众赠送了一只免费的 Magicycle Deer。恭喜那个幸运的人。

毫无疑问,魔轮鹿是本次直播的重头戏。这是一款 代表Magicycle设计团队技术突破的成人电动自行车 ,在电动自行车行业创造了多项记录。作为一款软尾电动车,Magicycle推出了Magicycle Deer来满足电动车

日益增长的需求 行业。很明显,软尾电动自行车的车型越来越多,特别适合那些需要兼具舒适性和性能的电动自行车的人。Deer 上的全悬架系统是液压的,这意味着减震能力远优于普通电动自行车悬架。由优秀的Magicycle设计团队贡献的Magicycle Deer软尾电动自行车能够调节车架与地面之间的距离。它可以轻松穿越不同程度的崎岖地形。

全悬架系统是值得一提的众多部件之一。正如标题所示,Magicycle Deer 是世界上第一款上市的软尾步进式电动自行车。目前,除了 Magicycle 之外,没有其他电动自行车品牌生产软尾步进式电动自行车。座杆三角结构设计,使前三角、中管、后避震、后摇臂更加坚固稳定,保证了整个避震系统的综合性。对于骑软尾电动自行车可能有点矮的人来说,Magicycle Deer 的跨步版可能更友好。

使这款软尾电动自行车更加出色的是它还可以用作电动自行车 suv。“Ebike suv”是一个新名词,对于大多数车友来说并不陌生。它代表了一种综合性的电动自行车模型,具有各种特性,包括更舒适和动力、更远的续航里程、更大的负载能力等,不难看出魔轮小鹿的制造灵感来自于真正的suv车。

Magicycle Deer ebike suv 配备的电机平均功率输出可达 750W,最大输出功率可达 1100W。就像一辆真正的越野 suv 车,Magicycle Deer 可以凭借这台强劲的发动机在越野中狂野驰骋。

作为同样来自Magicycle的Ocelot Pro或Cruiser Pro,Magicycle Deer配备了一块52V 20Ah的电池。52V 20Ah电池是Magicycle能够在电动自行车行业取得成功的原因。20 Ah 的电池容量提供 60-80 英里的续航里程,足以让骑手进行长途旅行。每个人都可以在 Magicycle Deer 上享受长时间的电动自行车骑行。此外,52V 电压有助于提高电源效率。

作为电动自行车 suv,Magicycle Deer 专为携带物品和货物旅行而设计。它的后架更长更坚固,有助于骑手在电动自行车上放置更多东西。suv 电动自行车的负载能力令人难以置信的 400 磅,使重型骑手能够像其他人一样享受电动自行车骑行。

为了给骑手提供更平稳的骑行体验,软尾电动自行车配备了液压盘式制动器。它们使骑手仅用 2 根手指即可刹车。强大的制动力使任何级别的骑手都能轻松安全地驾驶电动自行车。Magicycle Deer的车把特别设计成蝴蝶造型,这一切都是为了缓解长时间骑行的疲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