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和Team Brute Squad承诺参加2023年越野Rebelle拉力赛

导读 连续第二年,汽车作家Jill Ciminillo和Kristin Shaw将驾驶 2022 Santa Cruz Limited 参加第八届年度Rebelle拉力赛,这是一款全女性

连续第二年,汽车作家Jill Ciminillo和Kristin Shaw将驾驶 2022 Santa Cruz Limited 参加第八届年度Rebelle拉力赛,这是一款全女性越野导航车挑战。从10 月 12 日开始, Ciminillo和 Shaw 将作为 Team Brute Squad 返回,参加 Tough X-CROSS™ Class 比赛,并穿越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的沙漠 1,500 多英里。

“我们很高兴连续第二年在 Rebelle 拉力赛中赞助 Team Brute Squad,”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兰迪帕克说。“这次活动是展示我们独一无二的运动冒险车Santa Cruz的力量和多功能性的独特方式。我们很自豪今年能再次与吉尔和克里斯汀合作,因为他们将他们的表现带到了下一个级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