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os旨在通过创建新的现货货运市场来重塑物流

导读 将货运代理原则数字化并重新构想的物流初创公司 Spotos 宣布开始运营。Spotos 为欧洲的托运人和承运人开发了一个数字现货货运市场。该公

将货运代理原则数字化并重新构想的物流初创公司 Spotos 宣布开始运营。Spotos 为欧洲的托运人和承运人开发了一个数字现货货运市场。

该公司的成立是为了解决日常在寻找地点、承运人和运输货物方面的困难和效率低下的问题。Spotos由企业家 Šarūnas Stanislovėnas 创立,旨在为托运人和承运人简化物流、连接分散的行业并将低效的业务流程数字化。

“我觉得物流行业缺少一些重要和基本的东西,它使这个行业支离破碎和脱节。物流一直默认为模拟、低效和耗时的流程。我注意到缺乏自动化对所有行业都产生了负面影响运输业的参与者,所以我想展示在数字化的帮助下,货运代理是多么简单。Spotos 的火花就是这样诞生的。”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Šarūnas Stanislovėnas 说。

Spotos 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价格透明度、彻底的自动化和市场准入性来改善货运代理的各个方面。公司声明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参与复杂但公平的货运代理过程。遵循这一理念,Spotos 实施了各种正在改变行业习惯的功能。

Spotos 为中小型企业腾出空间,使他们能够高效地运送货物——不再需要耗时的任务、低效的流程、不可预测的价格、虚假运费或延迟付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