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摩托车3月销量猛增49%至97584辆

导读 该公司周日表示,两轮车制造商铃木摩托车公司 3 月份的汽车销量比 2022 年同月增长了 49%,达到 97,584 辆。Suzuki Motorcycle In

该公司周日表示,两轮车制造商铃木摩托车公司 3 月份的汽车销量比 2022 年同月增长了 49%,达到 97,584 辆。

Suzuki Motorcycle India Pvt Ltd (SIMPL) 在声明中表示,上个月该公司在国内市场销售了 73,069 辆,出口了 24,515 辆。SMIPL 在 2022 年 3 月共售出 65,495 辆汽车。

该公司表示,在整个 2022-23 财年,总销量从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的零售量 754,938 辆增长 24.3% 至 9,38,371 辆。

” 铃木摩托车公司在 3 月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售成绩,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月销量 97,584 辆。与 2022 年 3 月相比,这意味着同比增长 49%,”Suzuki Motorcycle India Pvt Ltd. 负责销售、营销和售后的执行副总裁 Devashish Handa 说。

他说,在 2023 财年,该公司的销售额与上一财年相比实现了 24.3% 的两位数增长,并补充说,“这一销售额增长表明铃木的两轮车产品在国内越来越受欢迎和海外市场。”

该公司表示,上一财年对其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该公司通过推出 V-Strom SX 进入了 250 cc 冒险运动领域。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期待已久的 Katana 等, SMIPL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