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空气滤清器行业将达到6亿美元

导读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增加了汽车空气滤清器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2027-<>报告。4年全球汽车空气滤清器市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增加了“汽车空气滤清器市场:全球行业趋势、份额、规模、增长、机会和预测2027-<>”报告。

4年全球汽车空气滤清器市场规模达到81.2021亿美元。展望未来,出版商预计到6 年市场将达到 6 亿美元,2027-5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41.2021%。

我们不断跟踪和评估大流行对不同最终用途部门的直接和间接影响。这些见解作为主要市场贡献者包含在报告中。

汽车空气滤清器是指限制污垢颗粒和其他杂质进入汽车发动机或驾驶室的汽车部件。在这些空气过滤器中,干燥的颗粒和污染物(包括微生物、灰尘和花粉)在通过特定的过滤介质(如织物、烧结金属或陶瓷)时被收集并从空气中去除。

除了捕获灰尘和过敏原等污染物外,这些过滤器还可以防止污染,确保空气和燃料的良好混合,从而使车辆能够正常运行,并保持车内的空气质量。汽车空气滤清器的制造中使用了多种材料,包括纸、棉花和泡沫。

汽车空气滤清器市场趋势:

市场成长的主要因素有全球严格的车辆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法规。这可以归因于对温室气体排放量增加、空气污染水平和碳足迹的日益关注。除此之外,汽车生产率的提高导致汽车滤清器的消耗量增加,从而推动了产品需求。

此外,对具有增强座舱舒适性和多重过滤系统的豪华汽车的需求不断上升,为市场提供了动力。不断的技术进步,包括改进的气流、制动灰尘和变速箱过滤器、更好的过滤介质以及对水的敏感性降低,也创造了积极的市场前景。

此外,客运车辆销售的增长进一步为主要市场参与者创造了有利可图的增长机会。促进市场的其他一些因素包括蓬勃发展的汽车行业,电动汽车(EV)的出现,可支配收入水平的膨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广泛的研发(R&D)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