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电池将以147.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导读 WintergreenResearch, Inc的电动汽车和电池报告订阅:市场份额、市场策略和市场预测,2028年至<>年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

WintergreenResearch, Inc的“电动汽车和电池报告订阅:市场份额、市场策略和市场预测,2028年至<>年”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订阅包括访问有关电动汽车和电池行业的 7 份报告,并可以访问一年的报告更新。

电动汽车有望在未来主导运输行业。固态电池在制造生产线上变得可行。

汽油成本的上涨使得和欧洲的电动汽车购买具有吸引力。所有汽车公司都在逐步淘汰汽油燃料汽车。中国和印度不断增长的人口,加上有利的政府法规正在推动这些市场的发展。电动汽车旨在降低车辆的碳排放,并促进使用不污染空气的车辆。

固态电池代表了下一代电力存储自动化,这是一个有望大幅增长的市场。预计从 147 年到 8 年将以 2022.2028%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最终用途部门对固态电池的需求不断增长,研发活动的增加都集中在电池的商业化上。固态电池成本的降低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

电动汽车是推动全球巨大经济增长的主要市场。电动固态电池能源行业将重塑未来,使电动汽车比汽油动力替代品更实惠。

电动汽车、电池存储和碳化硅效率的集成商业模式正在成为能源消耗的应用。随着行业对电池技术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拥有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正争先恐后地为固态电池的到来做好准备。

电气固态电池能源产业将重塑未来。存储的集成业务模型正在成为能源消耗的应用。随着行业对电池技术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拥有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正争先恐后地为固态电池的到来做好准备。

最终用途部门对固态电池的需求不断增长,研发活动的增加都集中在电池的商业化上。固态电池推动了向电动汽车的直接转变。新的固态电池可实现高达三倍的行驶里程。

这些新的电池化学成分和设计可防止过热,不受灾难性故障的影响,并且可以结合到车辆结构中以提高强度,与传统电池相比,新的化学成分允许以30%的成本实现更多的电容量,从而支持广泛采用电动汽车的前景。

在日本,汽车制造商正急于将固态电池商业化。丰田、日产和本田与松下合作开发电动汽车固态电池。该财团总共包括23家公司。他们的目标是在本世纪2020年代初将固态电池商业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