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和NXP合作开发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

导读 在今年的 CES 博览会上,VinFast 和 NXP ® Semiconductors 宣布了他们在 VinFast 下一代汽车应用方面的合作。此次合作支持 V

在今年的 CES 博览会上,VinFast 和 NXP ® Semiconductors 宣布了他们在 VinFast 下一代汽车应用方面的合作。此次合作支持 VinFast 开发更智能、更清洁和互联的电动汽车的目标。

通过合作,VinFast 寻求利用恩智浦的处理器、半导体和传感器。VinFast 和恩智浦将参与新 VinFast 汽车项目的早期开发阶段,利用恩智浦丰富的创新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组合。

此外,恩智浦将与 VinFast 共享其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带来其一流的解决方案以加快上市时间,两家公司将建立联合专家协作,致力于开发基于恩智浦知名参考评估平台和软件层的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领先的电动汽车的目的。

作为越南最大的企业集团 Vingroup 的成员公司,VinFast 和恩智浦之间的合作将实现该集团的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为其客户利用跨集团互联优势。因此,该集团的其他公司也将能够利用恩智浦的智能解决方案来推进他们的智能城市应用。

Vingroup 副董事长兼 VinFast Holdings 首席执行官Le Thi Thu Thuy女士分享道:“我们与恩智浦的合作将有助于简化我们的下一代设计、技术和制造。我们未来的全电动车队将利用恩智浦的创新、高质量半导体实现安全、可靠和电动移动的解决方案,以及为当今智能城市的市民消除障碍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NXP Semiconductors 首席技术官Lars Reg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VinFast 合作,VinFast 是一家处于有利地位的公司,能够发现并利用汽车和智能城市十字路口的机遇。”强大的产品组合、专业知识和生态系统建立了一种基于鼓舞人心和共同的未来愿景的关系。”

以扩大和快速的全球市场推广和下一代城市的愿景为目标,此次合作标志着为所有人发展更智能、更清洁和互联的世界的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